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Welcome.

日安,歡迎來到我的BLOG,我是チイン(晴)。

這個BLOG主要用來紀錄一些翻唱相關心得,自我流經驗分享(?),以及一些日常遇到想和大家分享的一些事物,噗浪常駐中,歡迎戳友戳粉(下面會附上連結)。



以下小規則請稍微注意一下噢:)

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使用規則一:請不要在我的BLOG/噗內使用"==" 或其衍生的各種表情符號,"@@"也請少用謝謝。(個人不是很喜歡所以請大家注意一下)
使用規則二:歡迎大家找我聊天,但請不要在我的噗內使用大量的注音文,我看不懂對不起(ry),如果是少量的話就沒關係w
使用規則三:如果有想要問我的事情,或是有想要給我的建議,或是純粹就是想找我聊天(才沒有人#),都可以私噗我:)我看到都會回噢(除非我忘記或是被吃掉了#

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
歡迎委託MIX和PV製作,但是因為目前還是學生,所以不一定會接請見諒。

MIX方面:
(1)請確定自己的檔案“已經對檔”,且無嚴重走音,跑拍,噴MIC等情況。
(2)請不要對自己的檔案有事前的加工(包含降噪)。
(3)製作期間請保持聯繫(有邊做邊討論的習慣),要有返檔的心裡準備。

PV方面:
(1)音檔和圖檔必須一次給我,不接受先用本家音檔製作(可能會產生時間差)。
(2)製作期間請保持聯繫(有邊做邊討論的習慣),如果聯繫不上製作時間會無限延長。

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偶爾會開RC唱唱聊聊!以後也會開開G+(終於研究出來)!歡迎來玩!

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目前設備(筆電錄音)
MIC:SUPERLUX PRO248S(SPICE!前的投稿是SONY ECMPVC80U)
介面:XENYX 302USB
耳機:ATH-2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